close
 至善基金會今年是第15週年囉
 
 

特別於12月7日舉辦一場至善友愛講座

  

這是黑幼龍老師"首度"為社福團體演講喔 

  

 至善友愛講座【溝通•友愛】

 

 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分享 
 
 
  

 溝通相關:

 
♦ 別人的「善意」如何拒絕? 
♦ 自己的期待,如何察覺?雖然我做得到可是我好生氣! 
♦ 我不同意他的看法意見,又不想得罪他怎麼辦?
♦ 遭遇同事之間的衝突,我該站在哪一邊? 
♦ 為不敢也不願表達的同事打抱不平,是幫了他還是害了他? 
♦ 橫向聯繫與縱向聯繫的缺口。溝通好煩人
 
 
管理相關:
 
♦ 從不喜歡被決定vs凡事都希望別人決定。主管如何掌握管理分際?
♦ 請你幫忙,所以我就沒事了?授權與代理間的分寸如何拿捏?
♦ 適性發展vs我只做我有興趣的事。用人帶人的藝術?
♦ 忌妒,同儕競爭處理原則?
 

 

★特別請黑老師解惑…經常在NGO組織裡所遇到的問題★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
≈ 別人的「善意」如何拒絕? 
≈ 為什麼責任都在我肩上?雖然我做得到可是我好生氣! 
≈ 我不同意他的看法意見,又不想得罪他怎麼辦?
≈ 遭遇同事之間的衝突,我該站在哪一邊? 
≈ 為不敢也不願表達的同事打抱不平,是幫了他還是害了他?
 
 
►報名網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名額有限請於12月3日前完成報名作業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至善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