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吳淡如擔任越南貧童認養計畫代言人。

 

 

吳淡如認養越童 大嫂團跟進

 

  中廣新聞/黃悅嬌


  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擔任至善基金會越南貧童認養計畫代言人,不僅親自前往越南中部探訪當地貧病幼童,還認養了一名女童,演藝圈的好友受到她的感染,包括「大嫂團」成員Vicky、崔佩儀等紛紛加入認養行列。

  

  吳淡如八月下旬以活動代言人身份探訪越南中部,帶回當地貧病幼童待援的訊息。演藝圈的好友Vicky看到影片中越南女童的家竟是家無四壁景象情緒激動。『Vicky:因為我自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,我的小孩要什麼有什麼,可是在這世界上很多小孩他們要什麼沒有什麼,我現在一直教育他們把錢省下來,然後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小孩。吳淡如:也許過三年我們跟至善基金會我們要帶小孩組親子營,讓這些嬌生慣養的孩子看看別人小孩過得多尊嚴,他們會更惜福。』

  

  至善基金會公布2010年募款計畫,預計尋找600位愛心認養人,以每個月600元方式援助越南貧病幼童就醫就學。吳淡如說,行善不怕少,涓滴成江流,一次認養一個,因為這個一是為期十年的承諾,要支持認養的學童從小學到大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至善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